老萧其实不姓萧

去向莽荒

迷弟陈皮的日常

师娘又在给师傅下面了,师娘真是贤惠啊,就算是清汤面也这么美味。_(:з」∠)_

唉,又惹师傅生气了,跪的膝盖疼,还是师娘疼我,给我煮了碗面,哇,面里有蟹肉!(๑>؂<๑)

今天天气晴朗,师娘难得有机会出门,可以陪师娘出来逛街真开心。(「・ω・)「嘿٩( 'ω' )و

我师娘笑起来真好看。✪ω✪

该死的小贼敢偷我师娘的钱袋,找死(╯°Д°)╯︵┴┴

被师娘骂了,师娘我错了,我改,我一定改,您别气坏了身子。(ಥ_ಥ)

我师娘是天底下最善良的人!(ง •̀_•́)ง

你个脏兮兮的小偷居然敢用我师娘的手绢,还给我!☄ฺ(◣д◢)☄ฺ

好香。(⁄ ⁄•⁄ω⁄•⁄ ⁄)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