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萧其实不姓萧

去向莽荒

术后日记

最近多摩雄有些奇怪,经常时不时地叫我的名字,不分时间,不分地点。而且叫完我也不说什么事儿,只是听到我的回答声看我一眼就走了,好奇怪。


比如上次,我在厨房准备午饭,就听到多摩雄喊“时生,时生?”我连忙跑出去“我在,怎么了?”“没什么,你去忙吧。”然后他又接着看他的少年漫了。


再比如上上次,我们两个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看着看着,多摩雄又毫无征兆的叫我的名字,我扭过脸看着他,他也扭过头来看我,没说什么,又接着转过头看电影了。


再再比如上上上次,在课堂上打瞌睡的多摩雄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叫我名字。喂,多摩雄,拜托注意一下场合啊,老师还在上课,而且叫的太大声了,是做噩梦了吗。


再比如上上上上次,晚上睡觉的时候……咳,就不举这么多例子了。


刚出院的时候,我以为是手术的后遗症,出现幻听之类的,就没答应,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多摩雄着急的样子,说是着急,更确切的说是害怕。


多摩雄,已经没事了,我以后都会陪在你身边的,所以,不用担心。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