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萧其实不姓萧

去向莽荒

往事

※※某天源治忍不住问时生,“时生,你选择了芹泽而没选我是因为他比我穷吗?”  “哈?这是什么逻辑?”  “难道不是因为现在流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桥段吗,不然为什么是他?”   “喂!秃子说谁穷人呢!想打架吗?!”芹泽摆好了架势要招呼过去,源治也正为自己的竹马被一个随地捡东西吃的穷人拐跑这件事想找芹泽打一架,但是被时生拦下了“你俩给我坐下。”源治气呼呼地坐到破烂的沙发里,芹泽也乖乖的坐到时生旁边,泪汪汪的望着时生,如果尾巴能具现化的话,时生一定能看到芹泽扫来扫去的尾巴。


※※那是芹泽军团还没成立的时候,当时芹泽身边就只有时生,大家发现芹泽看见地上有吃的东西就会捡起来吃,所以一些不安好心的敌对势力就故意在决战前往地上扔掺了药的食物。然后芹泽腹泻不止去医院挂水。当所有人都以为芹泽这边必输无疑的时候,时生一个人干翻了对方30多人 ,从此大家对时生刮目相看。虽然之后大家也看过时生打架,但那是大家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见到发怒的时生。芹泽出院之后的好长一段时间内都没再从地上捡过吃的,不是芹泽改了这个毛病,而是没人敢扔,别说是故意扔了,就是吃饭不小心掉了些渣,也会收到来自时生的问候。那段时间里不再有什么时生小天使,取而代之的是恶魔时生。


※※源治以前有个习惯,初中的时候养成的,吸烟从不吸完,还剩半截的时候就扔了,也许是有钱少爷的关系,所以对每一口烟不像芹泽那样珍惜。芹泽有时候会看到半截的烟会捡起来接着抽,所以时生找过源治,对他说要么把烟吸完,要么不要乱丢,要丢就丢在芹泽看不见的地方。源治回了句如果我说不呢,时生没再说什么,转身离开了。但是之后再没跟源治说过话,路上碰到也装作不认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源治妥协。和好那天源治忍不住吐槽时生【你是小孩子吗,居然用这么幼稚的方式,行了,答应你还不行吗。】时生傻乐着说【还不是因为我不知道源治你的弱点,也拿你的倔脾气没办法,你如果一直不答应,那我也没办法啊,哈哈还好你答应了,我忍的也很辛苦啊。】源治搂过时生的肩膀【晚上去喝一杯吧,我请你。】【改天吧,今天越好和芹泽一起吃烤肉,你要一起吗?】【算了吧,那改天吧】老子才不想看见那个拐跑自己发小的穷人呢。


※※源治和时生是初中同学,在源治突然转学之前两个人关系非常好,好到什么地步呢,就是两人可以同喝一瓶水,同吸一支烟,常常是源治吸完后留下半截递给时生,然后时生再把剩下的吸完。这个习惯源治一直保留着。


※※源治曾问过芹泽,为什喜欢捡地上的东西吃。芹泽回答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地上的东西好像更好吃】知道真相的户桅心里翻了个白眼,你从地上捡的食物都是饲主时生精挑细选国外进口贵的要命的食物,都是时生让小弟们恭敬地放在地上的,当然好吃了。


评论(8)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